工作动态

华南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929日,按照中科院党组巡视办工作要求,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园主任任海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就部署推动落实巡视整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巡视整改成效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任海表示,华南植物园领导班子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注重标本兼治,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持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华南植物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障。

  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主持会议。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党群监审处处长彭斌,华南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含副职),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工会女工委、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开展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