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能源所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蒋颖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1028日上午,广州能源所纪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亓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对报告十五个部分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夏群燕领学《中国科学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手册》,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涵和意义、责任主体和工作机制、适用情形和组织实施等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促进今后更好的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2022年各类专项检查和内部审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方案,研究审议了《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