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纪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赵向阳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7月3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纪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2023年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题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重要文章。

  文再坤指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以钉钉子精神把全年工作抓细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科研原始记录抽查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