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两院召开统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2-22

2013年1月3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统战座谈会。两院党组书记郭俊、副院长陈广浩和院属单位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

郭俊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通报两院2012年度科技创新、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2012年两院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广东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两院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战人士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统战工作,共同做好推进两院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两院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就两院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深化院省合作、关心职工生活、加强宣传报道等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