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亚热带生态所举办“羽时俱进 强国有我”迎国庆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2 作者:李轲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联合研究生会举办“羽时俱进 强国有我”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吸引了全所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采取小组淘汰制,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经过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精彩的扣压、轻盈的吊球、大弧度的后场高远球、力挽狂澜的扑救,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赛场上处处彰显出自信、张扬的活力,以及团结合作、顽强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

  经过半天的激励角逐,目前共17人/组队伍晋级决赛,将在10月9日的决赛中争夺相应项目前三名。这次活动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与联系,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轻松和谐的科研学习氛围。

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