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广州电子公司

  125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广州电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徐泽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总经理徐庆峰作了《2021年度经营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广州电子2021年度经营状况、各部门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徐庆峰表示,2021年度广州电子强化规范经营、提高服务质量、拓展经营渠道,实现了营收的持续增长,保持了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2022年,广州电子将坚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全面提高公司发展质量,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的年度党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度广州电子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显著成效、完成企业分类清理政治责任、党的领导得到进一步加强。他强调,2022年广州电子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坚持和坚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组织换届等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作会议讲话。李昕对广州电子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一年来所有同仁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广州电子转制20年后的新起点,进入新发展阶段,就广州电子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组织建设,发挥组织优势。二是聚焦主业,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能力。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焕发公司新的发展动力。三是逐步建立以合规为底线、以内控为核心、以审计为保障、以整改为手段的内控管理体系和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最后,李昕号召广州电子广大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通过公司高质量稳定可持续发展,来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在信息宣传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工作者、完成任务部门及优秀组织者,并表彰了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新员工、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抽奖。 

  

(年度先进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