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姚倩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36日上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简称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徐俊明;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副所长黄宏宇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林化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举措和成效,希望与林化所进一步加强在生物质领域全面合作。 

  黄立新对广州能源所取得的创新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林化所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同发展。 

  夏萍表示,广州能源所正按照国家和中科院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系统谋划,着力推进重大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 

  会上,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夏建军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研究布局、平台建设以及代表性先进成果。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创新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育、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