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广播电视台调研华南国家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举国同庆。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广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崔颂东、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陈家成,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龚艳华、对外宣传与新闻发布处处长谢艺杰等一行16人到华南国家植物园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党委办公室/纪检审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园艺中心等同志热情接待来宾并陪同调研。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座谈会

在龙洞琪林合影

 

  来宾首先调研参观了华南国家植物园展览温室群、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龙洞琪林,随后召开座谈会。为落实加大华南国家植物园宣介力度的要求,座谈会围绕近期宣传策划以及拍摄纪录片《植物的力量》事宜进行会商。徐海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市委宣传部及广州广播电视台对植物园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未来为推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努力。 

  广州广播电视台彭颖斌导演重点介绍了未来两年将拍摄以植物园为主题的《植物的力量》(暂定名称)纪录片方案。朱小燚对纪录片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将植物园建园理念“艺术外貌、科学内涵、文化底蕴”融入到纪录片中,更好地诠释华南国家植物园“根植华南 家国天下”的精神。崔颂东则表示,广州广播电视台将以质量第一为目标,按大城名园的思路,举全台之力把纪录片做到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水平,大力宣传植物之美、科学之美、华南国家植物园之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