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一行调研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47日下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副院长谢昌龙参加座谈。双方就中科院在粤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布局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 

  陈广浩对郑海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广东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在粤机构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广州分院正按照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把精锐力量整合集结到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上来,争取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布局中承担更多任务,积极协调推进中科院在粤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和布局,以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和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示范区建设。郑海涛表示,广东省科技厅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双区”政策优势,为中科院在粤机构谋划和承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平台提供支持,以争取更多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粤落地建设。 

  广东省科技厅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和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