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南海海洋所赴广州地化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人教处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77日,为进一步提升研究所人事人才、党务工作等综合管理能力,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带队到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学习交流。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谢昌龙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对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张海祥表示,研究所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借鉴学习,不断提高研究所综合管理能力。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就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职工绩效考核、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党建和人事是研究所发展中重要的管理环节,又是一项原则性、政策性强且灵活性高的管理职能。此次调研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管理部门的政治站位和服务管理水平,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以及“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