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自然资源部南海局领导班子一行赴南海海洋所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2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雷波率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南海海洋所拜访交流。南海海洋所领导李超伦、谢昌龙、张长生、林强,所务委员夏少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雷波介绍了南海局发展改革情况。他表示,南海局与南海海洋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畅通的合作机制。所长李超伦对南海局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改革创新进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海洋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南海战略、“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 

  与会双方围绕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环境观测、防灾减灾、科学数据共享、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