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所团干部和团员获得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近日,深海所团干部和团员获得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郑丽平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艳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颁奖现场  

  郑丽平,女,中共党员,汉族,深海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自20144月起先后担任研究所团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曾获得三亚市、海南省、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2018年光荣出席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郑丽平始终以“服务青年团员、促进科研工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地促进了团的建设和研究所文化发展。在工作中以增强思想政治学习为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活跃青年为载体,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深海所的发展、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国家的深海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郑丽平工作照

  李艳,女,共青团员,汉族,深海所在读博士生。自201812月起担任研究所研究生团支部书记,自20199月起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入学以来,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带领研究生团员青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积极联络沟通团支部青年团员,促进学生团员交流协作,丰富大家科研之余的日常生活。 

李艳工作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