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华宁一行调研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58日下午,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华宁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孙龙涛参加调研座谈。双方就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单位发展概况、科技创新成果以及部门预决算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 

  孙龙涛对齐华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广东监管局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在穗单位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分院资产财务处围绕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预决算管理的举措,以及全面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齐华宁认真听取了报告,就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有关部门预算编制、经费保障、资金使用和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反映的情况、问题以及建议一一作了记录。齐华宁表示,广东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在穗单位的沟通协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共同助力研究所加快产出高质量科技成果,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做好对中科院在穗单位的财政监管和服务工作。 

   广东监管局监管二处、广州分院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