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机关举行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组织人教处

  27日上午,广州分院机关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在教育基地501会议室举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谢昌龙,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出席座谈会,与20余位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迎牛年春节。 

  陈广浩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广州分院2020年度在领导班子调整、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技任务进展、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各位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广州分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如何更好开展离退休人员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广浩代表广州分院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广州分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争取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最后,与会的分院领导向全体离退休人员拜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陈广浩书记通报有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拜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