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教育基地顺利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组织人教处 张正雍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准备的基础上,广州教育基地于近日顺利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集中教学工作。
  为保障集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广州教育基地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办法》,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加强教务工作规划和管理,制定教学计划、应急预案及集中教学期间的管理方案等。
  集中教学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确保教师和学生身体健康。一方面,联合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了解研究生的健康状况和近期旅居史等情况,明确不可带病开展线下教学或参加学习的要求。另一方面,做好教学场地的卫生清洁和学生健康检查工作,向学生宣讲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课前、课中、课间休息、用餐及往返教育基地等过程中的行为规范。
  集中教学期间,广州教育基地加强课程教学巡查工作,重点巡查教学秩序、课堂纪律、教学效果、教师到岗等情况,保障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确保集中教学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