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机关举行离退休人员2022年度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组织人教处

  2022121日上午,广州分院机关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在教育基地501会议室举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谢昌龙,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出席会议,与20余位离退休人员喜迎壬寅年新春。

  首先,陈广浩向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广州分院2021年度在领导班子调整、“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技任务进展、院地合作成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老同志们积极发言,感谢广州分院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同时也对如何更好加强院地合作、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广浩代表广州分院领导班子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广州分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对于广州分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争取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参会的分院领导向全体离退休人员拜年,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