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组织人教处

  根据中科院党组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2022315日和17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带队,分别前往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和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陈广浩深入科研一线与研究所有关科研团队进行座谈,听取科研人员在人才政策、人才评价和激励以及青年人才“3H”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课题组人才队伍建设、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博士后管理以及技术支撑人才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陈广浩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科院调整出台的人才政策就有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同时表示会将问题和建议梳理总结并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力解决科研人员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研究所人才工作更好发展。


 陈广浩讲话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