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组织开展管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组织人教处

  为进一步提高分院系统各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管理理论。720日,广州分院邀请原总参政治部研究室主任李凯城开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主持,分院系统各单位管理工作人员150余人在广州分院机关主会场和各视频集中点参加培训。

  李凯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和百年奋斗经验,系统的阐述了党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架构。他在报告中对比西方管理理论,深入分析了党的红色管理在组织理论、思想管理、领导理论、战略管理、管理哲学等方面的创新,从愿景宗旨、发展道路、组织建设等10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党的红色管理体系。他的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高超的领导力和领导智慧,对与会人员管理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广浩在培训总结中表示党的红色管理理论对科技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宝贵治理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升科技管理能力,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陈广浩主持并总结

分院机关主会场


附件下载: